你一卖他就涨,你在卖他猛涨,东信就这样被我卖飞了,我就眼巴巴看你回封吧,出来资金买的佳缘,跟着芯片走就对了,下午还有一个活口,新瀚今天一点也不强悍,早上跑步进场看的挺虎,也就50米冲刺,还有点利润,各不格局的下午看看再说[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