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做T赚了1100多
展开
昨天,连续做T四个波段,都是低买高卖,挣了392。
今天,连续做T四个波段,前三次低买高卖,第四次高抛低吸,赚了716。
两天一共赚了1100多。
非常开心。够这几个月的电费和燃气费了。[图片]
今天,连续做T四个波段,前三次低买高卖,第四次高抛低吸,赚了716。
两天一共赚了1100多。
非常开心。够这几个月的电费和燃气费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