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07卖出富春,轻仓亚太,重仓天娱。
真难做,做的没什么感觉,富春给尾盘突袭5个点,是真的狗,空仓嘛又不得劲,干干干,明天吃天娱溢价!!![图片]
先看后赞,养成惯
千人千面,各持己见
本帖用于个人记录,不做任何投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