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000元从零开始练打板
展开
年内目标,翻倍,资金达到2w。
1day:今天打板非常生气,不是因为亏损,而是因为打板太着急了!还没有到涨停价吃封单的时候就过早买入了,而且还是涨停价买入。觉得很傻,很蠢。[图片]
1day:今天打板非常生气,不是因为亏损,而是因为打板太着急了!还没有到涨停价吃封单的时候就过早买入了,而且还是涨停价买入。觉得很傻,很蠢。[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