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走势基本和我昨天写得差不多,军工如期调整。

长城军工昨天说换手百分之20左右的板可以打,今天尾盘这个就比较符合预期,我也买了点,不过换手还是略低,该分歧的时候分歧不够,那后续预期是要降低的,长城军工我会在明天找个高点卖出。但这种龙头票也说不准,可能继续连板,但我明天会卖,不喜欢不确定性,不喜欢博弈穿越。

北方长龙这种昨天说过不能去,主要就是太高了,而且军工接近鱼尾行情,没人愿意去接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