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打板,前天跟人去打板,惨了,一下亏了10w,我也是醉了,就不能给我一次盈利的机会吗?是因为看别人一个月翻了一倍,做的打板,还交了4800的vip费,结果花钱去亏钱,苦苦等了三天,医药趋势破了,万泽跌的止不住了,还是自己认知的问题,还是乖乖做我的尾盘买入吧。
炒股这条路只能提升自己,谁也指望不住的。慢慢来吧。以后管理好仓位,管理好自己的大拇指,再也不上头乱来了。
如果再管不住自己的手,那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