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持仓:山河智能吃大面还拿着,浮亏4036
清仓:长城军工开盘卖飞,盈利1545;湖南天雁清仓,盈利735;富春染织清仓盈利364
打板:板上福日电子和国机精工,追高华纬科技

昨天卖飞国机精工,今天卖飞长城军工,知道怎么买,不知道怎么卖,根本拿不住,哪里出了问题
另外,持仓是不是太多了,是不是还不如单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