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展开
今天又是超预期的一天,长城真的牛逼,但是明天盘面不好接了 今天顶起的票太多了,可能会导致第二天接力资金过于分散注定又被淘汰的,那么明天看分歧,只不过分歧肯定是买点, 今天加仓柯基,锁仓北韦打板日海 还买了个皖通科技,炸了,难受哦 不过心里觉得还好 因为真的对cann有点预期虽然买的仓位不算多,但是也准备先拿着 毕竟看好也不是嘴上说的,如果周末还没发酵周一我也就割了, 连续红了一个礼拜了 还挺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