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又新高了
展开
2025年8月7日星期四
昨天好多看空的消息,这些都是基于技术的判断,但是今天指数又新高了,所以在控制的市场做技术行的预判太难了!依赖于技术来判断低点,高点,无异于摸奖,意义不大!
那还是按照我们既往的观点来看待这个市场!
3800为目标
没有系统性风险,敢跌要敢买!
以上是我们7月底的观点!至于市场是否会回踩,那只看右侧判断吧!
今天来看!科创空有点空头的意思,科创这波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弱于其他
昨天好多看空的消息,这些都是基于技术的判断,但是今天指数又新高了,所以在控制的市场做技术行的预判太难了!依赖于技术来判断低点,高点,无异于摸奖,意义不大!
那还是按照我们既往的观点来看待这个市场!
3800为目标
没有系统性风险,敢跌要敢买!
以上是我们7月底的观点!至于市场是否会回踩,那只看右侧判断吧!
今天来看!科创空有点空头的意思,科创这波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是弱于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