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弱留强,交易计划!
展开
上午的汇报非常顺利,客户方新领导邀请月底给不同部门的人再讲一次,:)
会议结束继续去弱留强走弱的都扔了,和大家兑一下作业,今天目前没什么浮盈,看下午这些持仓的表现了,连板龙尾盘如果确定断板会先出底仓,其它新开的都是模式内,依旧300为主。
[图片]
会议结束继续去弱留强走弱的都扔了,和大家兑一下作业,今天目前没什么浮盈,看下午这些持仓的表现了,连板龙尾盘如果确定断板会先出底仓,其它新开的都是模式内,依旧300为主。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