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实盘笔记;卖出西藏天路,买入新炬网络。
展开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如果觉得此文稍许可看,请麻烦各位动动手指,点赞、转发、分享,您的支持是本人创作的最大动力,感恩!感谢!
今日市场大V名言;没有逻辑支撑,只是技术形态看好,就算买,也只能轻仓,放弃也不可惜。
今日操作
卖出好上好,西藏天路,开仓新炬网络
[图片]
昨天的尾盘抗跌虽然强但是没我预期的那么强,早上冲红就直接减亏了。年初新炬带我大赚,今天怎么也要来帮帮场子。
昨天还在回复人家说电力
今日市场大V名言;没有逻辑支撑,只是技术形态看好,就算买,也只能轻仓,放弃也不可惜。
今日操作
卖出好上好,西藏天路,开仓新炬网络
[图片]
昨天的尾盘抗跌虽然强但是没我预期的那么强,早上冲红就直接减亏了。年初新炬带我大赚,今天怎么也要来帮帮场子。
昨天还在回复人家说电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