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忍不住,把万泽出了,亏了9w,谁知道今天居然涨停了,我要是没出的话最多也就亏几千,打板啊,我真的不太行。
1.今天入了新藏相关的一个票,看周末发酵情况了,希望周一给个不错的溢价,昨天尾盘买的际华,虽然今天一直炸板,我在想是不是主力在涨停板上找人抬轿子?不是很懂,反正我10个点出了,不去幻想周一继续涨停了,因为我吃过这样的亏,有一次尾盘买了个票,第二天直接涨停,想着第三天还能给一些溢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