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里的票都处理了了,埋伏了点黄金。短线票实在不想看,轮动期牛鬼蛇神都出来了,今天能打的板也就宁波韵升,错过也就错过了,不看好水电回流,最多两日游。
指数滞涨,题材轮动,近期多看少动吧,仓位控制在半仓以下,除非指数突破或有强的新题材首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