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指数小幅调整,强势。
热点退潮,没什么思路。
雅江反弹,但也只是反弹。
其他热点没什么吸引力,观望就行,无需心动,也不要心动。

周五是法定亏钱日,继续持有长盛轴承,爆亏。胸口喷出一口老血,让我缓缓......

自己说不要过分追高,自己说分仓应对不利行情,结果自己说的自己都没有遵守。
追高+重仓=爆亏。
真是菜,周末面壁思过。

祝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