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用打首板了,感觉最近市场首板的溢价不太好做,看下周资金走向吧。今天模式内的买点在宁波韵升同学,因为先取排了首板,就没有做宁波同学了,宁波最大封单金额一度逼近20亿,感觉周一很可能加速咯。
另外,今天创新药迎来了修复,福元、联环、诚意同学都在走趋势,很有可能接替昂利康走成趋势龙。感觉创新药还是很大的预期,可能做趋势,但不再模式内,后续可以持续关注,有模式内买点,可以再参与。
下周加油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