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当意师看到我写的这篇帖子多半会对我很失望,但是如果不直面自己的失败,一味的逃避是永远不会成长的。(哪怕被拉黑,再开新号关注)
8.1
西藏天路-5吸了一笔
山河竞价加了一笔,板砸了一半
西宁做t
Xzly断板,选了文科作为补涨
盘中观察下砸有承接,上拉有大单,所以半路跟随一成试错
8.4
集合竞价山河超预期,可惜挂低了没买到,随后快速拉板,观察其缩量很严重,就选择了板砸底仓。(自己认知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