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原来7-31那天忘了上传了,难怪少了一个交易日今天是第19个交易日,10红9绿。从刚开始实盘开盘追大资金的模式换成现在谋定而后动的模式。10红9绿,看上去胜率在50%以上,但目前还亏着10个点!之前跟随大资金,开盘即买入,如果遇到中小盘股还好,遇到大市值的票就常常被追高被挂在山上!这个月6个交易日,5红1绿,看上去还可以,就是收益不高。刚刚头脑中闪过一个念头,要不要单吊一个,提高收益?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