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对于新手来说真的非常难,讲究的东西太多了,稍不注意就是大面,看似股票每天最多亏10个点,但是打板当天最大亏损会20个打,第二天又特别倒霉再吃一个跌停就又是10个点,但对于我来说我还是会坚持打板,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入市第二个月就开始打板了,这样可以很好培养自己,有些做了很多年才接触打板就很难改变自己以前的东西,虽然亏损很多,但是我坚信自己能走出来,首要目标是先有一个月不亏钱,然后慢慢做到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