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商人的头脑,指数高位走不动,就得减仓。行情好的时候随便买。下跌时不操作。
板块高位四板以后竞价开盘分歧,分歧面临有人接和无人接,无人接就会被套。比如今天机器人和军工四进五开盘就弱昨天顶一字的今天平开太弱。就是分歧,就是开盘就走的机会。怎么可能自己的票能卡位,卡位是走出来确认的不是意淫。板块不好就走不赌。(昨天三进四有一字和高开秒板,板块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