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知道按照自己模式做也会有亏钱的概率,但是我还是忍受不了亏损,这是我的弱点,明明自己对一个股票预期很差,但是看到别人一直吹这支票就会动摇,对一支票预期很好,结果第二天不及预期就不甘心,这些弱点阻碍着我前行,炒股还是得对一支票有一个客观的预判,然后第二天根据盘面客观应变,这一点还有待提高,最重要的是还是要做好每一笔符合模式的操作,慢慢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