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师,在这里遇到你,是我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
也不知道我算不算你点名的银粉新粉,那我也简单写写帖子。
本人大概是25年3月开始关注到意师的,之前也就只会做连板梯队,不过这个路很难,一不小心大面,回撤,腰斩。在做红宝丽时期间吃过一点溢价,26日入27走。回头看已经是过百涨幅,而我到处打野打杂毛。甚至4月-5月中毅达,6月稳定币也是,意师也一直专做核心,真的很强,甚至评论区经常喂饭,就是不吃。
你对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