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天是亏损的一天,早盘指数冲破3636前高后跳水,把原本5成仓位的子弹打到了9成,两个电池板块的票我是一路下跌一路补,另看稀土午后突然暴力拉升,应该是反制之类的情绪突然点燃了,毕竟早盘芯片/国产替代走出了一波涨停潮,没有去参与,小仓位开仓了一下包钢,吃一点买菜钱,另外开仓了神州数码,对标英伟达 CUDA ,算是一个小小埋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