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市场好,还是自己感觉变了。还是心态发生了变化。还是自己有点。交易的感觉了。主线里面做总是不会错的。卖点是我的问题。高位的烂板总是拿不住。
还是要不断的改变自己,坚持复盘。最主要的是时刻记得做主线!做龙头!打死不碰杂毛,只玩主线!谢谢你,可恨的人性。真的贱!!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