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在周三走出军工强度,后排中船系擦边题材跟风,周四水下买的,想的是军工跟机器人打出的高度太高了不敢追做的,早盘最高冲到四个点没卖,想着格局,但是最后还是亏一点钱走的,好在没亏多少,军工板块分歧之后已经开始走弱了,后排轮动的板块肯定也会不行,但是早盘一下冲高四个点整个集合竞价看着也还不错,结果就是冲高之后套了一批人进去,炒股能否赚钱跟技法的关系远远没有跟心法的关系大。当一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