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起,对涨停板的渴望,以及恐惧。变成了追板狂徒。从低到高,从高到底,各种来回切,走进了死胡同。为了一个确定性板上买,第二天几分钟做出卖与不卖,为了可怜的3瓜2枣;冒了多少风险,认为学艺不精,深入学研究。越陷越深。等吃尽了苦头。明白,再牛逼的股都是从低位涨起来的,不是凭空跳开到最高位的。低买高卖,风险无限小,收益无限大,才是追求的核心啊。不做主线,不做核心,不打板就不是一个短线客。看账户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