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贴,亏完了半年的反思
展开
去年亏完了,心态都炸了!今年上班打工,日子艰难。普通人的出路在哪里呢,我还是那种智商不高的。炒股果然是我这种内向的人的福音,不用去交际,不用去上下班打卡。可以陪家人有周末,真的就是所有打工人的福音。果然炒过股的人不适合上班!
对于去年的失败我有几点总结:
第一就是我的认知不够,赚到的钱很多是运气成分,所以也因为运气走掉了。所以还是要多学,多交易。
第二是我做的是情绪龙头之
对于去年的失败我有几点总结:
第一就是我的认知不够,赚到的钱很多是运气成分,所以也因为运气走掉了。所以还是要多学,多交易。
第二是我做的是情绪龙头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