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则得 多则惑
展开
现在买票很简单,有就买没有就不买,为了交易赚钱这一个目的进行,从7月19日发的帖子到现在,有一个票,祥鑫科技这个票是亏钱的,悟了一点点后唯一一个让我重新认识自己,还是会抱有幻想同时也是让我修正了自己,抛弃幻想,实事求是,哎,跑外卖摔了两次更坚定自己炒股的决心,因为我想股票的一点波动就够我跑一天外卖的,之前我十一点开始跑,因为早上要看盘,每天跑一百块钱就下班回家,两点半的时候也要看看盘到收盘结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