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满仓在一个票里,但是这个票没有动静,这时候看到大盘上涨就会产生踏空感,看到第一个机会我没有动,眼看着拉到涨停,看到第二个机会也没有动,看到第三个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一买进就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