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不会突破吧? 买了点金融 早上去反核了新股,然后大部分买了锂矿,今天要是放量大涨科技算是共振还是锂矿共振呢,不清楚反正是普涨,锂矿筹码新一点, 科技这边东🌟太强了 早上做计划本来想把液冷的仓位切到电源的mm开的不高我觉得挺有预期差的,结果全推了天齐锂业 也还好 短期爆发蛮看好这个方向的,机器人这里我喜欢看新催化的养老的荣泰,长城早上开盘肯定是买点,对于我来说从731开始的军工到88算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