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学人家打板,一下满仓101w进去,直接亏了9个点,这下安稳了,稳稳的三个月收益,一下全没了,目前还亏6个多。
我在想我如何回本呢?我尾盘买入法运气好点第二天就能有溢价,运气不好了拿个2-4天加上补仓,也可以获利离场,但是这种方法每次起步资金都很小,我一般都买10之一,所以按这个节奏回本的话得拿年为单位来计算。

我是个急性子,不断的挫败,让我内心现在惧怕,不敢大仓位去买票,我觉得亏了12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