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指数大涨我血亏,今天回归盯盘,昨晚复盘认为长城这种大二波股对市场单波具有重大意义,那么单波里面高度最有气质的我觉得是中马传动,反核预期确实反核了,本来是想打板买,结果看见玉马都要吃板,直接按了霍普去分时新高半路了中马,想着就算不板还是有继续单波主升预期,所以就直接半路了,看看这里市场会不会单波主升直接出来三四倍的股,以我的超短经验,浙江建投后面出了新华制药中通客车,如果上纬是中通,那么中通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