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尝试排板,这个板就烂了一天,华脉科技8月4选进来就觉得会想之前西昌电力似的走突破,原打算等下回调了,横了一天后就拉起来了也是最近市场环境好缘故吧,今天又走出超预期,排班,烂板一天,这票成交量这莫大,A沙可能不大,到溢价可能也小呀,说不定栏板出妖股呢!且看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