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就我亏钱吧,看不懂了,大盘很好,液冷板块也很好,我的票还是龙头就是不涨,其实开盘-3就不及预期了,-1也忍住了没卖。因为有盈利,一直格局到下午14:30确实有动作拉了一下,以为要翻红。尾盘14:50,实在受不了,全天都在涨,就它不涨这龙头也太次了,明天虽然有反包预期,不去赌了,割肉了。换了东信。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