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非常火爆,情绪好像被点燃一般,就像对上周五那些仇人的报复一般,前仆后继冲了进去,看到自选里面那么多红色的,而且还是大阳线,小贵子嘲笑我,什么狗屁模式,又不赚钱,你看别人都赚多少了,那一刻我心里真难受,不知道跟谁说。等着吧小贵子,我会用结果告诉你,我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