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六天
展开
今天的操作不太行,怪昨晚吃喝去了,没复好盘。
华光环能21.53卖的,卖的有点低,也还行,其实,按道理来说,我应该开盘就给卖掉了,买别的股票,留着宁波韵升的
宁波韵升卖的太便宜了,可以晚一点卖的,14.71全出了,当时想买野马电池的,一共排了两笔,后面第二笔撤了,买了必得科技。
还是得做好复盘,不然华光和宁波韵升还能多卖点。
必得科技和野马电池希望明天都涨停。[图片]
$野马电池(sh60537
华光环能21.53卖的,卖的有点低,也还行,其实,按道理来说,我应该开盘就给卖掉了,买别的股票,留着宁波韵升的
宁波韵升卖的太便宜了,可以晚一点卖的,14.71全出了,当时想买野马电池的,一共排了两笔,后面第二笔撤了,买了必得科技。
还是得做好复盘,不然华光和宁波韵升还能多卖点。
必得科技和野马电池希望明天都涨停。[图片]
$野马电池(sh60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