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难过,又好迷茫,大二上学期接触了炒股,中间放弃了两回,这是第三次出发,从6月份一直在学,学各种模式,学情绪,学心态,学空仓,6月份慢慢稳定攀升,但资金太少了,就贷款了2W,每月都要还2000,但是七月份到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在轮动,中间的水电站参与了一下,其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空仓,一乱操作就立马回撤,我好害怕,不敢乱操作,但是空仓每个月还要取出来钱,真的很难受,我知道股市里不能贪,要懂得空仓,但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