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仓的5只票,全部低点割肉。昨天就预判到今天会有强分歧,但是依旧满仓,脑海里意淫的今天冲高就走,却想到几只票开盘就往下砸!
炒股10年,每年账户都要创新低,10年的教训都改不掉这身的缺点,总算能体会到那句古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如果改变自己带来的痛苦总是大于亏钱的痛苦,那么这条路再坚持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