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为啥每次亏了就舍不得出?为啥重仓的都亏,买个1万2万的都有赚?这是什么原理? 看板块玩吧,板块胡乱轮动,看图形技术买吧,也p用不顶,我这个月胜率目前%69,但是我却亏了7万…。

我时常信心满满,时常迷茫无助,有交,也有好大哥给我每天灌输学,自从进入股票以来我很少真正的快乐,跟孩子玩的少,跟媳妇聊的少,跟朋友聚的少,一旦有时间就看帖子,看图形,选票,各种视频,什么,他播到1点,我也1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