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集合竞价高开,被骗了,还加仓,连续两天阴线调整了。还好没有突破五日线,也没有爆量,应该还是能走趋势上去的。
航天科技止盈了,只是没有卖在涨停,炸板了才想着出,贪婪了。开盘开太高了,如果开个一二点,都有可能冲板,毕竟长城那么强,可以带动一下。不过在水下承接还是可以的,明天平开或者高开,也有上车的缘分。
华胜,没想到下午还能涨停,卖早了。
中马我看他调整两天了,又冲高,以为要反包了,结果追高挂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