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超短
展开
8.12,山河清仓了,只卖在了不到两个点,对今天的操作很不满意,信誓旦旦的说要好好拿一段时间,还是拿不住,就算今天要卖,卖点也把握的很差,还是会因为盘中的分时涨跌影响判断,这也是我做不好的原因之一,过几天可能要去上班了,没那么多时间盯盘,对我来说可能也是好事,今天先不急b,看盘面今天有可能要杀高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