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尾盘入了西藏天路,入手后就后悔了!昨天早上挑了个航天!天路还没出手就涨停了,没钱买。本来想入长城。结果也是没买进,天路亏走。早上一着急,10个点套在航天!!!这都是什么操作。反思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