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展开
按模式来昨天应该空仓,还是没管住手,买了个垃圾今天吃面。以后要耐得住寂寞,尤其板块爆燃二板众多就不要搞,能猜对是运气猜不对这波又错过了。次日如果买了个垃圾,低开低走割肉反而又错过三板机会。
今天搞的福日炸的跟筛子似的[图片]
今天搞的福日炸的跟筛子似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