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买基金,基本上没亏过。所以带着信心来到了股市,7个月让我大受打击。没有一盈利过,好在大部分亏了些手续费。有两支票持的时间长一点。一个有一个多月,一个有半个月。其它都是进了之后第二天或第三天出。以前买基金喜欢抄底,把握的时间点大差不差。但是股市真的把握不好,基本找不到底。各种K线走势研究来研究去。自己都没章法了。所以我想改变下策略,不再抄底,或博底部反弹了,尤其是哪种四连跌之后的票,把重点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