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跟随符合自己模式的赚钱效应
展开
我以前思考的好多都错了,之前想着是跟随赚钱效应,哪里赚钱去哪里,不断丰富自己的模式,我是一个龙头选手,我觉得模式应该不断的简化,现在流行趋势,我就要跟随赚钱效应去搞趋势吗?我空仓不就行了,跟随赚钱效应是当符合你赚钱模式出来之后你去跟随,其他时间空仓,到处好多模式做容易搞错,之前一直纠结卖点,纠结补涨,纠结分时,但当你按照龙头模式+空仓去做,这些也没那么复杂了,这两天进了一个杂毛票,盘中走势能把人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