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没有有效突破 虽然突破的前面高度 但是轻飘飘的 后继力量不够 证券也没有发力 回落了
这里感受到的是上层意志吧 这种指数表现 情绪也没有很燃 依旧是抱团 依旧是长城
这里断板反包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跟风越来越多 就锚定北纬新材吧
其他走趋势的 比如AI硬件 算力 芯片这些也都有表现 这种节奏踏不准我就不做了 做好抱团就可以
今天这个中马表现的太弱了
机器人整体又切换分歧和修复 昨天强的今天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