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大家晚上好。

上周比较忙,没怎么更新细节系列,今天操作还算不错,四只持仓,中欣,恒宝,航天,长城,除了一只中欣炸板,其余全涨停。最关键的是昨天给兄弟们提醒的三只,内蒙、航天、中欣,也全都是大肉,今天更新一篇细节系列庆祝一下!昨天给了鱼,今晚把渔也分享给大家。

好久没有回顾盘前及操作了,今天回顾一下这段时间的操作。利用这些操作,讲讲节点与空仓。


1. 昨日尾盘介入了三只:恒宝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