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低吸富三代,现在的市场感觉比20年21年的市场还恶劣,大票狂拽指数,小票绿油油一片,这是要加速赶顶吗?说实话,看上证的话完全没有问题,稳稳的向上走,只是创业板拉的有点吓人了,本来深证和创业板代表的是中小盘的,每一次深证和创业板大涨的时候,市场的赚钱效应都是爆棚的,现在走的就很诡异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没有选股能力的朋友们安心的拿好自己手中的票,不要乱割肉换股,有选股能力的找趋势比较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