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
广建科、光库
明天先手局,不是还想着找机会的时间点,还没有持仓反思一下,看为主,后天可以,不要怕踏空。
随便扯几句某位观点,看大一点,会是有史以来第一牛市,巅峰,这辈子能见到的极致。多年3000大多数人思维早已固化,有必须发动的理由,现在波动几百点很多人觉得看着都要3700了没有挣到什么踏空感很重,很难受,觉得指数这么高了,大可不必。还没开始,这么多年被动惯的高低锚定后面会失效。
短期: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