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真的真的是一塌糊涂,买了两个弱鸡票,也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早盘全是给赚钱的机会,抢钱的行情,一个没把握住,山河水下割了半仓多,全都卖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