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去年国庆进了大A,一个新手横冲直撞,这一年千般苦,万般难。经历过大幅亏损,甚至夜里抹泪,痛彻心扉。试过各种战法,学过各种东西。也删过软件,心想这辈子不碰了。当时真的怕,怕到不敢打开软件,后来模拟盘慢慢玩,然后再转轻仓实盘。四月份以来,各种试错,各种思考,痛苦之后进步真的很快。这个月感觉看到了一点希望,每天都是红的逐渐能看懂一些票的走势和它所处的阶段了,个股节奏也能踩对了,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舒畅感